写于 2018-12-24 04:20:03| w88官方网站手机版| 总汇
<p>然而,似乎奥巴马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评论</p><p>它起源于2008年1月28日的国家评论在线博客The Corner上的博客文章</p><p>这张海报是加拿大专栏作家,作家兼保守派评论家马克斯泰恩,他正在传递由“我的记者”制作的一个虚构的,诙谐的树桩讲话</p><p> Steyn的作品出现在许多报纸上,并且是保守的广播和电视的常客,他有自己的网站</p><p> SteynOnline.com的助理编辑维多利亚艾尔史密斯说:“事实上,所谓的引用是马克的一位读者的一封信,他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参议员麦凯恩之后设计了一个讽刺性的多用途残余言论</p><p>克林顿声称自己是“改变的推动者”</p><p>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提及</p><p>“事实上,它归功于没有人,甚至没有预定的目标麦凯恩和克林顿</p><p> Ayrsmith继续说道:“这封信被提交到我们网站上的邮箱页面,但马克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笑话,值得在国家评论的一个独立的帖子</p><p>这是他的一个读者在边界以北的灵感创作 - 居住在魁北克省的约翰格罗斯</p><p>格罗斯先生当然值得称赞,只要因为它得到了所有的关注,它似乎可能出现在下一版的巴特利特</p><p>“一些混乱可能来自Steyn在他的原始帖子“Barracking Barack”中的标题</p><p>我们联系了奥巴马的竞选活动</p><p>但是,在他的工作人员被奥巴马与牧师耶利米·赖特(Jeremiah A. Wright Jr.)的关系所影响的一周之后,他们似乎并不关心调查</p><p>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说:“我不认为他这么说,但我不是百分百肯定的</p><p>”我们对所有印刷故事以及电视和广播节目,新闻发布会和新闻发布会的成绩单进行了全面的电子搜索</p><p>奥巴马或任何其他候选人都没有公开说出有关话语的记录</p><p>更多证据:谷歌搜索引用在Steyn的1月28日之前没有提及它</p><p>我们在Snopes.com上的事实调查表兄弟也调查了奥巴马所说的报价和说法</p><p>他们发现他们是假的</p><p>我们会排在第二位</p><p>事实上,它是如此错误,